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年08月22日 信息来源:

各二级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8〕62号)、《宁德市教育局转发省教育厅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宁教人〔2018〕108号)精神,为做好我校2018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条件

申报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2-2018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二、推荐名额

各二级学院原则上至少推荐1名。

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光盘)。书面材料包括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二级学院党委对候选人思想政治及师德表现的书面意见各1份;电子材料包括候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四、报送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于82412:00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504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ndsyjf@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学院2018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材料”。由于推荐工作时间紧迫,请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报送(其中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可推迟至8月26日前报送)。

联系人:吴新燕 联系电话:2952660(短号:6786)

附件:

1.(宁教人〔2018〕108号)宁德市教育局转发福建省教育厅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3.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

                                                    人事处

                                                 2018年8月22日

上一条:2018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情况及楷模事迹介绍 下一条:喜讯:我校任翔宇、赵文净、杨玉玲三位老师分别荣获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