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关于做好福建省第五届杰出人民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年04月14日 信息来源:

各二级学院:

现将《宁德市教育局关于做好福建省第五届杰出人民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宁教人〔2018〕40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热爱祖国,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纪守法。长期在我省教育教学一线工作,教龄达20年以上,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师德高尚,为人师表,教育教学成果突出,在广大师生和我省教育界具有较高的威望和影响。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或全国模范教师、或省(部)级及以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二)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及以上奖励(排名第一);

(三)获得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四)获得省级人民政府授予的特级教师荣誉称号;

(五)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个人项目一等奖及以上奖励,或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的“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二、推荐名额

原则上各二级学院至多推荐1名。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1.推荐人选汇总表一式1份(详见附件1,加盖学院公章)。

2.推荐审批表一式3份(详见附件2)。

3.请各学院于4月17日之内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报送人事处师资科(504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ndsyjf@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学院福建省第五届杰出人民教师推荐材料”。由于推荐选拔工作时间紧迫,请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新燕 联系电话:2952660(6786)

附件:

1.福建省第五届杰出人民教师推荐人选汇总表

2.福建省第五届杰出人民教师推荐审批表

                                             人事处

                                          2018年4月14日

上一条:喜讯:我校副教授游天嘉荣获宁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