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青年教师培训班举行首次班务会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

2022年11月8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青年教师培训班在讲堂群102教室举行了第一次班务会。我校宣传部副部长兼培训班班主任李颖伦主持会议,全体“青马工程”青年教师班学员参加会议。


班务会上,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欧嘉烟为学员们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破冰活动,活动主要分为集体游戏“大风吹”、四个学习小组起队名及口号、团队比赛“蛟龙出海”以及集体游戏“我们是快乐一家人”四个游戏环节。在集体游戏过程中,各位青年教师学员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在愉快的游戏气氛中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在学习小组起队名及口号的活动中,四组青年教师学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展示了各具风采的队名和口号,展示了“青马工程”青年教师学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通过破冰活动开展,30名来自学校不同学院的青年教师学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迅速熟悉起来。




破冰活动后,李颖伦简要介绍了青马工程的意义和培养目标、课程类型以及本学年课程的大致安排,着重对班级纪律提出了要求。他还对本期青马工程教师培训班的全体教师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学员通过一年的培训,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我校兼职教授邱树添应邀参加和合文化全球论坛 下一条: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青年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