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理论宣讲报告获省级表彰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印发《关于表扬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微视频的通报》,遴选表彰10篇优秀理论宣讲报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宁德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游国斌教授的宣讲报告《山海情怀,赤子初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探索实践及其深远影响》获评为福建省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该报告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从政实践经历,尤其是在宁德的工作经历,充分反映宁德是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使听众进一步真切感受人民领袖崇高的精神风范和伟大的人格魅力;通过回顾习近平在宁德工作期间的理论和实践探索,充分说明宁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使听众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成逻辑的理解;通过回顾三十多年来宁德人民沿着习近平指引的方向,立下愚公移山志,一张蓝图绘到底,打造摆脱贫困的中国窗口,实现跨越发展的历史进程,使听众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探索实践对宁德、对中国、乃至对世界产生的深远影响。该报告主题鲜明,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现实感、吸引力、感染力和教育功能,深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好评。


上一条: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校开展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