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第三届“最美教师”游天嘉先进事迹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信息来源:



游天嘉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共党员先后担任市场营销系主任、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从教21年以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注重从实践中培养人,强化教改创新,教学成果显著;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科研服务地方,热心公益事业,倾心奉献。先后获宁德市优秀教师、市三八红旗手、校科研先进个人、天湖人才(三类)、校先进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潜心育人 助力学生成长成长

精心施教,深研课堂。进行课程思政改革,在课程中融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闽东精神。建设《市场营销学》课程思政,《管理学》金课项目获得立项;以实践能力为导向,注重教学改革创新,通过翻转课堂,拓展训练、模拟销售环节,帮助学生深刻领会营销管理及团队管理实践艺术先后结合专业课程组织六届校级营销策划大赛、校级淘宝大赛;协同市商务局、市邮政公司组织了两届市跨境电商大赛,学生培训11场教育教学获得学生广泛好评个人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省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悉心指导,以赛促学。挥专业所长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指导学生先后获第四届网商大赛全国二等奖、第七届挑战杯省大创竞赛铜奖全国电商大赛中获特等奖等,并在毕业季为学生和就业单位搭建桥梁,累了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学校聘为创新创业导师,曾先后被评为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校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创新创业活动优秀指导老师。

爱岗敬业,努力担当

热爱教育事业,以全面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为己任。为了提升教学教育水平,她投入大量时间精力考取了与教学相关的资格证书:国家二级营销师、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理财规划师、电子商务师、国家创业咨询实训指导师、家庭教育管理师等。

勇于担当努力推动专业建设2015年市场营销专业入选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2016、2018年度,教学团队两度入选校级教学团队;2017年教改项目获省教学改革成果二等奖(排名第三)。

服务社会,热心公益

肩挑数职,服务地方。担任福建省行为科学学会理事、福建省商业经济研究会会员、闽侨智库成员、宁德市金融学会理事、宁德市区域经济研究所成员、宁德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宁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多次赴闽东各县市,为地方建设、乡村振兴出谋划策,近年来开设讲座30场以上,服务了地方,更拓展了专业视野,提升了科研能力。

热心公益,助力抗疫积极投身各类公益事业。参加宁德市防疫抗疫心理公益服务团队并深入社区、学校等地参加抗疫志愿服务,事迹被学校网站宣传报道关爱学生,从思想、经济上提供帮助,用自己的爱心和热心感染、滋养身边的学子。正是师者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让她在教育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不断前行。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第三届“最美教师”游灼梅先进事迹 下一条:同心抗“疫” | 宁师伉俪携手志愿,抗“疫”前线展师者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