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风采(一)

时间:2023年09月05日 信息来源:

弓鹏霞,中共党员,教育与艺术学院辅导员。该同志自工作以来,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使命责任担当。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放在第一位,注重学生干部的培养,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道德和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原则,密切关注特殊群体思想心理动态深入了解困难生的切实困难和需求疫情期间,做好数据摸排和做好服务保障为促进学生就业,建立一人一策服务台账,每年所带毕业班就业率达到90%以上作为支部书记,不断探索“党建+X”模式,充分利用闽东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顶岗支教”实践育人功能,鼓励学生党员将专业优势转化为服务闽东乡村教育振兴的专业能力。

 

王华贵,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自2020年12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以来,该同志始终秉承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恪尽职守,不怕吃苦,踏实勤恳,在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等各类会议、学习教育筹备准备、文稿写作及办公室日常工作中,注重细节、强化管理、重在服务,坚守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诺言。2022年被评为宁德师范学院首批管理育人示范岗先进个人。2019年以来连续三个学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优秀。

 

邓伟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综合办主任。同志政治信念坚定,勤勉尽责,忠于职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服务师生,爱岗敬业服务保障意识,能办好会,管好物,做好事,做好学院“管家”;在校园文化建设、文明校园评估、疫情防控、学生就业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位增列授权评估、实训平台建设、学院发展规划、学校“三大”内涵建设等重大工作中积极作为;注重创新开展党建特色培育,将主题教育融入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结合服务型党组织创建,积极创新学生支部活动方式;坚持思政育人,在典型培育上卓有成效注重为优秀学生党员干部成长护航,挖掘凝练她们身上的闪光点,培养出一批荣获国家、省、市各级荣誉的优秀学生党员。

 

江小青中共党员,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综合办副主任。该同志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省运会期间,及时做好有关省运会相关会议方案,认真做好会务工作,确保省运会会议正常进行、推进省运会工作。60周年校庆期间,按照领导指示,做好校庆筹备会、校庆推进会等会务工作,认真撰写宁德师范学院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方案。认真做好综合办的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包括上传下达,汇总上报材料,办理会务,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及其他会议记录、纪要,人才引进,新闻通讯员,巡察联络员,疫情防控等工作。2018年获得宁德师范学院“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2019年获得“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及宁德师范学院“6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吴巧武中共党员,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同志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2019年至今,负责医学院三个校区(福安、蕉城、东侨)的综合办工作,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以身作则。为加快福安校区收尾工作,经常利用暑期、周末时间前往福安校区开展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福安校区固定资产盘点、搬迁、报废工作和校区收储移交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克服医学院老师多住所分散情况复杂统计难度大等困难,及时做好各类疫情摸排、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的统计上报。同时做好医学院中专部疫情防控方案制定、中专部防控物资储备发放、校园消杀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改进蕉城校区围挡分布,使中专部形成相对独立区域,保障师生安全。

 

辛淑英中共党员,体育学院实验室主任、党委秘书兼组织员、综合办负责人。该同志于2012年8月进入宁德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工作,先后从事实验室主任、网络管理员、资产管理员、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综合办负责人、党务秘书兼组织员等工作,始终勤勉尽责,勇于担当,具有较强的行政管理和协调能力。始终能够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具有很强的责任心。该同志忠诚热爱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参与学院休闲体育专业申报、师范类专业认证、省运会工作等。在职期间,获“宁德师范学院评建工作先进个人”、宁德师范学院“工会积极分子”、“第十八届福建省运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吴新燕,中共党员,人事处专技与聘用管理科科长。该同志秉持“以人为本、用心做事”的工作原则,坚持守正创新,为教职员工办实事、解难题。在开展全校的职称和岗位聘任工作,完善评价标准,创新评价方式,持续深化教师评价体系改革,2022年起实行代表性成果评价,2人成功聘任积极探索职称评审工作信息化,改进工作方式,提升职称评审工作效能。2020年起启用线上申请、线上预审核的方式进行职称申报,线下审核提前预约,为教职工提供一对一的审核服务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切实解决教职员工“急难愁盼”问题。调整优化学校聘委会会议召开时间,简化聘任程序,努力为教职工创造保级条件,未达到保级条件人数明显下降顺利完成医学院中专部(原闽东卫校)全体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转评及聘任工作。

 

上一条:2023年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风采(二) 下一条:2021-2022学年“优秀辅导员”风采(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