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师德建设委员会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

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

关于成立师德建设委员会的通知

 

机关党委、各二级学院党委,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经研究,决定成立师德建设委员会:

 任:夏良玉 魏远竹

副主任:徐晓丹(常务) 谢向东 颜桂炀

 员: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和校工会主要负责人。

委员会成员若因工作变动,由新任负责人接替。

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挂靠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牵头落实委员会交办的各项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林启法兼任。

师德建设委员会主要职责:定期听取师德建设情况的汇报,及时处理师德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政策措施。

各二级学院成立师德建设工作组,负责本单位师德建设工作,落实学校师德建设委员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由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成员包括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成员和教师代表。

 

 

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16日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试行) 下一条:关于印发《宁德师范学院全面落实 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 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

关闭